棠瑾

我们虽然吃人血馒头,但我们不吃人

我在我的花园里,爱我的莎士比亚和王尔德

谢谢大家

本来只不过是自娱自乐的产物,能够有人喜欢真是受宠若惊,谢谢。

嗯……说一下我现在的状况是揣着包子^_^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,所以每天码字的时间并没有很多,而且虽然一直渴望飙车但我写东西非常慢热,喜欢一点一点走剧情。总之尽量不坑,如果哪天我突然消失十天半个月的,那一定是生猴子去了……

然后说一说我心里的EC,毕竟连漫威自己都有平行宇宙不是吗=_=

我觉得Erik之所以被称为万年中二病其实在于他的心思非常纯粹,在他眼里善恶的分界线其实非常清楚,变种人他所承认的好的,更完美的存在,而之所以对普通人类失望,正是因为他们无法完成他心理上的期望:不远千里报幼年时的血海深仇,对攻击自己的人类绝不宽容,在得知Reven是变种人潜在威胁的时候痛下杀手,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Erik终其一生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希望,或者说目标——建立新的,变种人的纪元。他非常的直来直去,除了在遇到Charles这件事上,其余的,哪怕跟全世界为敌也永不妥协,我想这大概就是万磁王的魅力所在啊^_^

而教授的魅力点我觉得正是与之相反的妥协,他的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,这一点在原著和新三部曲中都有不同程度的表现,首先他在单纯作为Charles的时期就非常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,并且善于接受周遭的不同。作为富家子.能力者.美人儿的Charles当然是骄傲的,但是跟万磁王排他式的骄傲不同,他有一种深思熟虑之后的包容。我们能看到在叉男新三部曲中教授一直在调整他的策略,并且最后选择了在普通人类占大多数,但是变种人不断增加的背景下和平的进化,但同时吸取教训绝不放弃武力!

所以这俩能够复婚绝对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情,他们的基本思想其实是一样的!醒醒吧人类!无论是和平演变还是激进催化,历史都不会站在人类这边啊!变种人像智人一样代表着进化的方向啊!额……激动了,有点跑偏我们说回来。

其实我只是想说Blade这篇文大概是直肠子通心粉老万和天然黑芝麻汤圆教授的故事=_=

谢谢大家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