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瑾

我们虽然吃人血馒头,但我们不吃人

我在我的花园里,爱我的莎士比亚和王尔德

写累了,碎碎念。发现文下面有的小伙伴问啥时候开车……我觉得大概是我功力不够所以你们都没发现我在暗搓搓的欺负查啊=_=你们还记得老万忍无可忍把摔倒了以后直扑腾的少女查按倒(并不)吗?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,那个时代的女性服饰一般来说分为胸衣,衬裙和长裙这样,为了束出来纤细漂亮的腰身胖次这种东西根本不!存!在!比较时髦的贵族女人甚至不穿衬裙……虽然平时穿的便裙会用一层一层布料撑起来,但!是!这意味着什么啊盟友们,意味着查查摔倒了乱扑腾的时候其实……哎妈我太污了……


说完裙子我们来说说内衣带子吧^_^当时的贵族女性要穿戴整齐那是需要仆人从旁协助的,也就是说特别不好穿!而内衣带子这种东西基本上只有当你快脱光了才能看得见,更要命的是这些带子一般跟衣服都是配一套的,一看就知道是谁的那种……所以少女查把这个送给老万(雾)这相当于什么啊盟友们!这东西简直相当于潘金莲的绣花鞋李香君的小扇坠儿啊……擦口水



真亏得老万把持得住……(; ̄ェ ̄)好了圆润的走开了

评论(4)

热度(46)